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1911-0014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9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安徽宁国站开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5 发布日期: 2019-11-05
2019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安徽宁国站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2019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司尔特杯”鸿鲸枫度·安徽宁国站在我市鸣枪开赛。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宁国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胡家洲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赛事路线为“皖南川藏线”,全程约为93公里,最高海拔300米,最低海拔54米,总爬升903米。设有U25、U35、大师组和女子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自行车选手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唐杰、宋日旺、EDwardCork、谢敏仪分获U25组、U35组、大师组、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促进人民健康、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倡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先后举办全国气排球比赛、全国职工射击比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安徽省健美健身比赛等多项知名赛事,极大地激发市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此次自行车赛,是打造宁国品牌赛事,推介宁国的重要载体,也是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小康的重要举措。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已连续三年在我市成功举办,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健康、生态环保、休闲生活、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

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5085158.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