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1-0004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0 发布日期: 2019-11-20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1-0004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0
发布日期: 2019-11-20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同志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党课内容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分析了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要以作风建设推进人社系统整体建设,并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人社工作不断发展。

胡斌强调,一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突出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强党建,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二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局党组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巡回指导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人社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