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1910-00021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天湖街道关于印发《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考核办法》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9 发布日期: 2019-10-29
有效性: 有效
天湖街道关于印发《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考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0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淮南市永昊环卫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

现将《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考核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此件公开发布) 

    2019年10月29

 

 

 

 

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

考核办法

 

为了进一步推进环卫工作市场化、专业化、社会化,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建立农村环境保洁清扫长效机制,引进物业保洁公司社会化管理,为切实提日常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管理成效,根据《天湖街道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项目承包合同》,现就天湖街道辖区内环卫保洁及清运管理制订如下考核办法:

一、 考核方式

天湖街道按照《考核办法》对淮南永昊公司的环卫工作情况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等形式进行严格考核。

由文明办成员不定期随机抽查一个村,并抽查10处环境卫生及清运情况;(按照考核细则进行)

每月由文明办牵头,组织4个村负责人分别对各个行政村进行检查。

二、考核内容

严格按照《垃圾清运及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考核细则》进行考核。

 

三、考核组成人员

  长:陈 

副组长:梅海波

  员:裴栋斌、章  斌、辛桃红、余永飞、陈  成、刘德华、汪双凤

四、考核结果运用

按照每月100分计算,根据承包价折算为616.5/分,根据考核实际结果进行季度兑现,其中市文明办组织考核及回头看复检结果计算到当月,进行结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