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1-0002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6 发布日期: 2019-11-26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5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在市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应邀出席会议,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因灾倒房恢复重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市倒塌房屋616户1992间,严重损坏房屋658户1759间,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破坏。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因灾倒房恢复重建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倒房重建责任,集中精力、强化措施、精准调度,在注重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重建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倒房重建工作督查指导,对因主观原因造成工作进度不达标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宁国市政府质量奖及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评审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弘扬工匠精神,引导、激励企业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我市设立政府质量奖和卓越绩效导入奖,旨在表彰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会议明确,宁国市第一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大荣电器有限公司;第三届卓越绩效导入奖获奖企业为德特威勒密封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宁国市正道橡塑零部件有限公司、宁国中奕橡塑有限公司、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宁国市乡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使用、规范性文件清理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