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91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两家企业获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支持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8 发布日期: 2019-11-28
我市两家企业获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支持
发布时间:2019-11-28 16:3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通知,我市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共获补助资金250万元。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一是围绕我市三大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好项目储备、凝练工作;二是加大走访宣传力度,深入高新技术企业调研、摸底,面对面向企业解读新政策,挖掘、储备了一批具有较强创新潜力的新企业和新项目,鼓励其积极申报;三是做好项目申报指导工作,根据申报指南,帮助企业做好项目选题,创新点挖掘等,确保项目的通过率。截止目前,我市共获省级重大专项补助15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