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住宿餐饮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6-00058 组配分类: 住宿餐饮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皖南唐古拉”沿途民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皖南唐古拉”沿途民宿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3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梦夏霖现代民宿


梦夏霖现代民宿位于最靠近里石桥景区的山坡,独具特色的简约4层西式建筑,线条干净流畅,绿色的窗户和门楣,和环绕周围的翠竹交相呼应,内部装修中西合璧。 


    地址:宁国市中溪镇夏霖风景区
    联系方式:13905630989

红居


    红居位于大山深处的自然村落里,拥有独立设计房屋、荷花池、玻璃栈道、休闲广场等一系列设施。没有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生活的悠闲。


    地址: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
    联系方式:17132095647

汤公岭下人家 


    汤公岭下人家位于盘樟村牛角庄,在半山上的这个特色民宿,背靠汤公山,前临小盆地,视野十分开阔。上山小路有曲径通幽之意,循着登山游步道漫步而上,可直达汤公山顶,山顶风光和山下美景一览无余。



地址: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牛角庄
    联系方式:18605635088

汤公山度假村

    汤公山度假村位于宁国市仙霞镇龙门村汤公山脚下,毗邻螺狮湾瀑布群、汤公山花海、吴越古道、铁匠山越野赛道等景点。度假村拥有客房十五余间、接待大厅、民俗展示中心、茶室,是您旅游度假的优选场所。



    地址:宁国市仙霞镇龙门村
    联系方式:0563—4151888

印象吉坞山舍 

    印象吉坞山舍坐落在华东大裂谷脚下,河流环绕、青山掩映,晨起可赏云海,晚归可看晚霞,白天沏一壶茶听穿林打叶的雨声,入夜点一盏香触皎皎河汉的星光。 



    地址:宁国市宁墩镇吉宁村茶林组177号
    联系方式:1890563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