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7-0026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5-17 00:0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宁国传媒网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内容概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市委常委邱型军,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应邀出席会议;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宁国山核桃产业振兴五年行动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涉农资金的争取和整合,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农林产业化发展,并探索成立专业协会和合作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力量和示范带动作用,发动群众加快种养殖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公交车驾驶员安全隔离防护设施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为提高全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营水平,会议同意对全市在运营城市公交车加装驾驶员安全防护隔离设施。会议指出:要本着“厉行节约、经济实用”原则,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实施单位,尽快安装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