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9-00122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18:1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招标投标信息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内容概述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2.2项目编号:NGS-GC-GK-20220912.3批文名称及文号:宁国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项目备案表2.4资金来源:国有资金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2.6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该工程为宁国市智慧中心工程,建筑分类为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38970.27m2,地上总建筑面积:

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二次)

2.2 项目编号:NGS-GC-GK-2022091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宁国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项目备案表

2.4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该工程为宁国市智慧中心工程,建筑分类为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38970.27m2,地上总建筑面积:28687.30m2,地下建筑面积:10282.97m2(其中人防面积1434.4m2);其中1#楼13层,2#楼4层,3#楼3层,4#楼2层;设计使用年限50年。清单工程内容为:土建、外墙装饰、水电安装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7 项目性质:工程施工

2.8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9 建设地点:宁国市

2.10 项目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125203675.47元 暂列金800万元)

2.11 其他:1)投标人可通过电子系统对招标文件提出异议(质疑),为保证异议(质疑)的及时处理,请异议(质疑)人在发出异议(质疑)后及时与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电话确认。

2)、本项目纳入宁国市公管局IFA人脸识别系统考核(宁公管(2020)6号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3.3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项目经理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在6000万元及以上或总建筑面积19000㎡及以上的公共建筑(住宅、厂房、仓库除外)施工业绩。备注: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同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应具备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四方盖章,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时间为准

3.5 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21〕46号)为准):

3.5.1 近两年内(自开标之日向前追溯)未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3.5.2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5.3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本数)到20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5.4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本数)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使集中处罚权的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6.2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7 是否要求投标人信用得分:否。是,应满足下列要求  

3.8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是,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有效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牵头方为业绩提供方;明确各成员的主要权利和义务,投标时应附带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提交投标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的投标。

3.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10 其他要求:根据住建部建办市(2021)40 号文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拟任项目经理为一级建造师的,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20 10:00

4.2 获取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102010:00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参与交易”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020 10:00

6.2 开标地点: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不见面开标”,在线参加开标会议。

7. 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50万元(人民币)。

7.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年1020 10:00

7.3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函(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等形式)或现金(电汇、转账)

7.3.1 采用电子保函:投标人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参与交易”,线上办理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生成时间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保费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汇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3.2 采用电汇(转账):投标人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电汇或转账到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账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账户名: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支行

 号:93400701000286890202109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其他网站招标公告内容与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一致时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9.1 招标人

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址:宁国市青龙东路1号

人:刘先生

   话:0563-4039179

9.2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宁国市青龙东路北侧华贝城市广场2幢15单元15005号

人:工、李工

   话:1875634875718756356775

9.3 行业监督部门

行业监督部门: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址:宁国市市民之家6楼

   话:0563-4116241

10. 其他事项说明

10.1投标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上传等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办理电子保函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

投标人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10.2 技术咨询(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00-998-0000。  

备注:多标段项目,第2.6~2.11款、第3条、第7条等内容应分标段分别描述。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是指受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全面负责的项目管理者,是企业法定代表在工程项目上的代表人,以下简称“项目经理”。

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