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8-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2-08-04 14:3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信息名称 经开区召开招标采购营商环境工作业务交流会 内容概述

经开区召开招标采购营商环境工作业务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要求,持续优化经开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8月3日下午,经开区招标办组织召开园区招标采购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园区各代理机构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标办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有关事项的工作提示》,对文件各项指标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经开区实际,对政府采购项目合同签订及录入时效、预付款、保函方式约定等内容做出统一要求。会上,还对经开区已完成的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录入情况及支付进度进行通报,要求各代理机构对标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代理机构工作职责,有利于统一规范招标文件的编制更符合营商环境指标要求,同时也为项目平稳有序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