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8-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8-05 10:0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导航 工业、交通
信息名称 助企纾困 精准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内容概述

助企纾困 精准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实在是没办法了,只有求助你们了”,7月18日,宁国市运输海事中心货运科科长杨四新接到宁国某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求助电话。
    据了解,我市有十几家运输企业,车辆总数约100余台,因法院已对原租用的华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场地进行拍卖,要求所有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搬离其场所,由于运输企业经营场地面积要求较大,短时间内很难找到合适的场地,特打来求助电话。宁国运输海事中心得到消息后,急企业之急、纾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为企业“解疙瘩”,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走访,了解详情,经与其他部门多方对接,目前已为大部分运输企业找到合适的经营场地,维护了我市运输市场的稳定。
    今年以来,宁国市运输海事中心主动作为,通过开展物流保通保畅、帮企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等服务举措,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创新服务方式,精准解决问题,疏通难点和堵点,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宗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