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207-0001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07 15:0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民生工程,政府会议
信息来源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南极乡召开2022年下半年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 内容概述

南极乡召开2022年下半年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

为扎实做好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全力做好群众牵肠挂肚和天天有感的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7月7日,南极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秋菊同志主持,全体乡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会。

一确保工程类项目加快推进。南极乡人民政府把人民群众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针对未开工项目要做实做细做快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早开工早建成。对于已开工的项目,要迅速进入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调度推进,确保所有项目按照序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加强资金保障力度。加快民生工程资金的拨付,督促具体实施单位加快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度,提高民生工程资金的使用效率。各项目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和资金管理办法对照落实,推动“资金跟着项目走”,进一步保障项目进度和资金进度同步,确保民生工程资金更加安全、简便、高效。

三是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电视、报刊、宣传栏、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深入宣传本年度民生政策。 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