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7-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08:4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宁国市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专项检查工作 内容概述

宁国市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点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群测群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地震宏观观测点的作用,切实做好建党101周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6月27-28日,宁国市科技局地震办工作人员对全市16个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专项检查。

地震办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宏观观测点,都详细了解了观测点的运行情况,查看了观测日志记录情况,并为各观测点送去了《防震避震手册》《地震应急救援》等宣传手册,要求各群测群防员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观测记录,及时上报异常,同时要积极加强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