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6-00264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15:0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校园新闻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竹峰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内容概述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竹峰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几十年如一日,他们圆满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他们教书育人的任务,为自己光荣而神圣的教师职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表达感恩,传承尊师重教的美德,竹峰学校党支部、工会组织安排于6月28日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党支部书记王可富主持欢送会。

学校部分班子成员、五位退休教师、学生代表怀着无限的敬意与依依不舍之情,齐聚一堂,热烈欢送五位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李永盛老师、何建国老师、叶春贵老师、洪月萍老师、严芬老师,光荣退休。

校长吴信麟进行欢送会致辞,畅谈与几位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赞扬退休教师们几十年来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严谨治学、爱岗敬业、踏实认真的职业精神,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教育,关心学生,希望老教师们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代表全体教师表达对五位教师的真挚敬意和美好祝福。

欢送会上,五位退休教师相继发言,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心中感慨万千,有不舍、有牵挂、有感恩、有激动,字里行间包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随后学生代表为五位老教师们送上鲜花,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退休纪念章,大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生活的开始,祝愿老教师们退休生活美满幸福,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