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6-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2-06-10 17:2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导航 劳动、人事、监察
信息名称 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及注意事项 内容概述

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及注意事项

各位高校毕业生:

大家好!现将宁国市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存放、查询的一些常见问题,予以告知,以便大家办理相关手续:

一、档案接收范围

1、户籍地为我市的,学校开具档案转递单后直接转递;

2、就业地为我市的,需要凭身份证明及劳动关系证明在开具商调函后,再转递档案。

二、档案到库查询

一般是档案快递状态为“接收”的5个工作日内,因每年6-10月为接转档案高峰期,档案录入系统的时间会相应延长,电话查询如遇占线,敬请谅解。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转递档案应当通过机要通信或派专人送取,毕业生档案亦可由学校采用“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转递,严禁个人自带档案转递。

2、网上办理档案相关业务,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人事档案或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www.ahggzp.gov.cn/。


档案接收单位名称: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宁国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档案接收地址:安徽省宁国市人民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八楼档案管理科

接收人或联系人:宁国市人社局档案管理科

联系电话:0563--4020839

邮编:2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