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6-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6-03 08:37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主动回应
信息来源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导航 公安、安全、司法
信息名称 【主动回应】宁国市2022年高考道路交通管理公告 内容概述

【主动回应】宁国市2022年高考道路交通管理公告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在宁国中学高中部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高考期间交通管理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入场交通管理措施:机动车围绕宁国中学(小型汽车、公交车、摩托车)实行顺时针通行:振宁路南侧半边道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绕行路线建议如下:

    1、从胡乐路方向驶来的车辆沿胡乐路→燕津路→振宁路→嵩合路方向绕行。

    2、从东津路方向驶来的车辆沿东津路→燕津路→振宁路→嵩合路方向绕行。

    3、从东津路方向驶来的车辆沿东津路→嵩合路便道→嵩合路→养正路→燕津路→振宁路→嵩合路方向绕行。

    送考时,机动车在振宁路(学校南大门)靠边停放,即停即走,禁止在学校周边道路随意调头。非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不受顺时针通行限制,禁止逆向行驶。

    二、送考车辆停放管理措施:接送考生的公交车辆在振宁路北侧半边道路(学校南大门)停放;接送考生的小型车辆在学校南门停车场及振宁路南侧小型车辆指定停放处、燕津路、嵩合路、养正路两侧停车泊位有序停放;把式车辆有序停放在振宁路南侧半边道路封闭区域的指定位置及振宁路北侧(学校南大门)非机动车道内靠花坛一侧,禁止停放在南大门广场一侧;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从东门、南门出校,途经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三、考试出场交通管理措施:每场考试结束后,各类车辆按照自行规划路线行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四、考试期间嵩合巷分时段实行单向通行(仅允许把式车辆通行):7:50—8:40、13:50—14:40两个时段禁止车辆由嵩合巷往东津路方向通行;11:30—12:10、17:00—17:40两个时段禁止车辆由嵩合巷往宁中高中部方向通行。   

    五、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6月8日下午14:30--15:30,宁国中学周边道路(嵩合路、振宁路、养正路、燕津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六、考试期间,请非接送考生的车辆不要驶入嵩合路、振宁路、燕津路,尽量从金桥路、东津路绕行。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因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宁国市公安局
2022年6月1日


附件:考试期间学校周边道路绕行方案请见下方示意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