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4-0028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2-04-29 14:37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教体工作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教体系统“练岗位尖兵 强宁国教育”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内容概述

教体系统“练岗位尖兵 强宁国教育”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4月28日晚,宁国市教体系统“练岗位尖兵 强宁国教育”演讲比赛在城西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府副市长许丽萍,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莅临比赛现场。市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各校长、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书记(副书记),二级机构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比赛邀请了市教体局教育发展顾问,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市妇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以自己或身边优秀教师事迹为题材,展示了我市教职工扎根平凡岗位、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2名。

市教体局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工作目标,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于4月初在全市教体系统开展了“练岗位尖兵 强宁国教育”演讲比赛校级初赛及片区复赛,最终12名教师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全程直播形式,3.69万人同时观看,9.2万人点赞。后期,市教体局将在微信公众号分期推出获奖教师比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