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4-00017 组配分类 科普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4-20 17:09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居民,健康,文明,绿色,环保,勤俭,科技局,富华,节约,出行,引导,垃圾,宣传,小区,方式,卫生,知识,活动,爱国,乱放,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为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的全民防线,4月20日,市科技局在富华一期小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志愿者清扫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同时,向小区居民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引导居民摒弃乱扔、乱吐陋习,提倡就餐使用公筷公勺、绿色出行等文明行为,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垃圾分类、绿色出行、勤俭节约、健康保健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树立了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