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3-00001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3-03 08:0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十余家媒体聚集宁国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接受联合采访,负责人解读
信息来源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解读】十余家媒体聚集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接受联合采访 内容概述

【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解读】十余家媒体聚集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接受联合采访

  3月2日至3日,央广网、新华网、中新社、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皖及省直、宣城市直十余家主要新闻媒体来宁开展主题为“创业创新的人、事、企业”的集中采访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接受了专访。
  3月3日下午1点50分,还未到上班时间,各大媒体记者聚集一堂,记者们围绕宁国市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了哪些创新举措,取得哪些亮点成绩,下一步如何计划部署以及宁国市在经济发展中如何诠释“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艰苦创业”的宁国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认真听取问题后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杜德林首先向各媒体介绍了宁国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宁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维外向化,推动发展理念一体化;坚持产业高端化,推动产业发展一体化;坚持机制柔性化,推动科技创新一体化;坚持对接无缝化,推动区域合作一体化;坚持环境优质化,推动政务服务一体化,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宁国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在政府层面、产业层面、企业层面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与沪苏浙区域开展多形式、多途径、多层面的联动发展,同时将继续发扬宁国精神,以创新赋能县域经济发展。
  采访活动为期二天。在行程安排中,集中采访团实地参观走访了中鼎、天成电气等企业并专访了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科技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了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此次报道由十余家媒体采编人员组成,是对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规模盛大的联合报道。让更多的人再次听到了来自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宁国的声音,感受到宁国的发展魅力。

  政策咨询单位:宁国市人民政府
  联系人: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