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1-0000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2-01-04 08:5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职工,廉政,干部,全局,向上,和丰,意识,运动,科技局,协力,运动会,风清,趣味,气正,本次,氛围,积极,教育性,项目,活动,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市科技局工会举办“运动健身 廉教铸魂”趣味运动会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工会举办“运动健身 廉教铸魂”趣味运动会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2月31日,市科技局工会举办了“运动健身 廉教铸魂”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廉政主题元素与运动项目相结合,精心设置了采“廉”花、下“廉”棋、射“腐败”等项目。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抽签随机组队进行PK,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冲破关卡,为小组的胜利而积极拼搏。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教育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创新和丰富廉政宣传教育形式,提倡和树立健康向上生活方式,既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教育内涵渗透到干部职工心中,让大家在参与运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共同为实现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