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2-00052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02-28 08:3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无,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竹峰街道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内容概述

竹峰街道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为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群众对药物滥用知识的认知力,近期,竹峰街道联合青龙湾市场分局在农商行门口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预防药物滥用及安全用药知识折页,向群众普及和讲解药物滥用的危害,预防药物滥用的方法等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用药,格外注意一些容易产生依赖性药品的使用,警惕药物滥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折页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下一步,竹峰街道还将结合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群众对安全用药知识知晓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