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10-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0-10-23 11:03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邱型军率队赴江浙沪考察,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导航 其他 / 其他
信息名称 邱型军率队赴江浙沪考察 内容概述 邱型军率队赴江浙沪考察

邱型军率队赴江浙沪考察

近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率队赴江浙沪开展招商活动,宁国经开区、市生态环境分局、西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招商组一行先后赴太仓某产业咨询公司、嘉兴某木业公司、上海某食品公司、上海某建筑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宁国市的投资环境、产业配套、交通区位、扶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家企业负责人对招商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表达了很强的投资意愿。

邱型军在太仓某产业咨询公司调研时详细的介绍了宁国中德智造小镇的建设情况及宁国外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就与该机构合作招引更多的德资企业落户宁国进行了探讨,该机构拟近期赴宁国调研后提出具体的合作方案;在上海某食品公司调研时,邱型军详细的介绍宁国的生态环境和上市政策,从宜居宜业及帮扶企业上市的角度阐述了落户宁国的优势;邱型军还安排了随行人员项目的跟踪接及落地服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