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4-00047 组配分类 招商引资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20-04-22 10:3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宝恒产业园与经开区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导航 其他 / 其他
信息名称 宝恒产业园与经开区成功签约 内容概述 宝恒产业园与经开区成功签约

宝恒产业园与经开区成功签约

417日,经开区举行重点项目宝恒产业园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文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宝恒产业园负责人蔡永波参加仪式。

刘文超首先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盘活飞达实业95土地及厂房。项目依照“大数据+招商+产业园”发展战略,深入整合大数据技术、招商经验,全面布局珠三角、长三角产业发达地区,面向有搬迁、设立公司需求的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提供快速、低成本的选址解决方案。其中厂房建筑及配套工程投资1.2亿元,招商企业设备及附属生产设施投资5.8亿元,其他投资及流动资金3亿元,项目建设期共2年。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产生税收1086万元。该项目落户对宁国在珠三角地区招引企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经开区将通过落户手续全程帮办、加快审批流程等方式推动项目早日落户投产,使企业早日发挥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