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8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16:0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高考,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王普视察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内容概述

王普视察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2020年高考临近。6月29日,市委书记王普先后前往宁国中学一分部及本部实地视察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副市长王方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备考工作,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提前对考场的高考监控、电力、安全保障等各项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检修,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要考虑到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疫情防控和可能出现的高温、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双重压力,严格统一部署,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高温防暑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在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适当组织高三学生开展减压活动,舒缓考生紧张情绪,缓解心理压力,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水平。(转自宁国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