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56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16:4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慰问,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教体局开展困难群众结对帮扶端午慰问 内容概述

教体局开展困难群众结对帮扶端午慰问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24日上午,市教体局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小组到宁墩镇三塔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张光均一家。

工作组给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猪肉等物品,表达对他们端午传统佳节的慰问。了解到帮扶对象养殖产业缺少饲料等情况,工作组同时还送去了2袋蛋鸡专业饲料以解燃眉之急。围绕养殖产业,工作组查看了蛋鸡养殖棚,询问近期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电话求助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给予技术指导、解决问题。

前期,经教体局多方联系、协调,宁国市珍乡养鸡专业合作社无偿为张光均提供蛋鸡52只,教体局、镇村定期上门收购鸡蛋,积极帮助该户实现增收。现在,张光均一家信心满满,又增加肉鸡70只,相信不久的将来能够卖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