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1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08:41
发布文号 关键词 督学,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宣城市督查我市责任督学挂牌履职情况 内容概述

宣城市督查我市责任督学挂牌履职情况

6月16日,宣城市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一行到我市督查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履职情况。我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舒守振参加。

督查组一行督查了宁国中学、城西学校、胡乐小学等三所学校责任督学挂牌落实工作,详细了解各校责任督学履职情况以及督导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凤凰幼儿园和光彩幼儿园,督查组查看了宣城市一类园评估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结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授牌仪式。要求幼儿园多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在规范化发展的基础上走特色之路,乘着评估的东风,促进幼儿园实现长足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赵月辉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学工作,畅通渠道为督导工作创造条件,便于责任督学能够随时进入学校开展督导工作,及时倾听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于学校办学治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责任督学应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督导职责,促进学校规范办学、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