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6-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17:1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企业,科技局,帮扶,宁国市,工作,裕华,了解,开展,情况,走访,精准,听取,扎实,讲解,立足,橡塑,职责,调研,前景,现状,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市科技局走访企业 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走访企业 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6月17日上午,为了解帮扶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科技局赴裕华电器、中鼎橡塑等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现状和市场前景,并向企业讲解宁国市目前的相关帮扶政策。

下一步科技局将立足科技业务职责,继续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帮扶工作,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