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6-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0-06-04 14:4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企业,技术,难题,对接,专家,问诊,产学研,开展,梳理,实地,科技局,宣城,座谈,碾磨,负责人,方面,复产,需求,过程,创新,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市科技局联合安徽工业大学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产学研对接 内容概述

市科技局联合安徽工业大学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产学研对接

6月2日,市科技局联合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深入我市东方碾磨等5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产学研对接活动。    

根据前期对接企业梳理摸底技术需求情况,选择对应技术需求相关专家成专家组,精准开展技术问诊活动。在实地走访问诊过程中,专家们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技术需求和难题,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积极寻求技术项目开发、技术难题科研攻关等方面合作。

经过调研,就梳理的行业长期积累共性技术难题、智能化改造难题、环保处理等6各方面问题,专家们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交流座谈。座谈中,专家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各企业面临的实际难题,提出了具体有效帮扶措施和技改创新建议,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