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4-0010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17:03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复学,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导航 科技、教育
信息名称 省督查组督查我市返校复学工作 内容概述

省督查组督查我市返校复学工作

4月20日下午,省政府驻宣城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省商务厅外事处处长张锐一行督查我市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我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部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热成像体温测试、隔离观察室设置以及教室和食堂防疫措施制定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防控工作操作流程、各项制度的制定及落实情况,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学生心理辅导等工作情况介绍。

张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做好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规章制度,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重大风险点入口关防控,加强食堂学生就餐管理,做到日常管理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健康审查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复课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