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1-00063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17:31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安全生产,卫健,安全,消防,检查,医院,隐患,应急,督查,卫生监督
信息来源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导航 卫生、体育
信息名称 王方副市长带队督查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内容概述 王方副市长带队督查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王方副市长带队督查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 15日,王方副市长带队督查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陪同。


    王方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康嘉医院、安宁中医医院,详细了解了各医疗单位的医疗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气、电梯、监控技防和食堂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及运行情况,查看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资料,询问了急诊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市人民医院日常巡查记录不完善、康嘉医院医用氧气瓶储存点存在安全隐患及消防设施薄弱、安宁中医医院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资料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到位。

    王方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春节临近,各单位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突出隐患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制定防护措施,消除隐患;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细化应急预案,积极稳妥处置突发事件;市卫健委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卫生健康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