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投资项目

安徽省宁国市牛头山游乐园场地租赁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8 信息来源:市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现对“安徽省宁国市牛头山游乐园场地租赁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资人参与竞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牛头山游乐园场地租赁项目                      

  2、招商人: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3、项目预算:租赁价采用固定价格6万元/年,租赁期限为20年。

  4、项目内容:本项目地块位于凤形新区宁港线与旗山路交口东南角,东临牛头山公园,南接客运西站,北与宁港线接攘,规划占地40亩(以规划红线内实际丈量为准),计划总投资约5000万元,投资额由成交商自筹,建成后由成交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详见招商需求。

  二、投资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资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商:

  (1)投资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资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资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资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2、须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有保障游乐设施安全运营的相应能力;

  3、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游乐类经营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资。

  三、招商文件获取办法 

  凡符合要求有意参加投资人请与本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止,登录宁国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ningguo.gov.cn/)下载电子版本招商文件。

  四、投资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比选)时间及地点

  1、投资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比选)时间及地点:2019年6月21日9时整;

  2、地点: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宁国市财政局四楼)

  五、联系方式

  招商人: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尚先生      联系电话:0563-4110092

  地址:宁国市人民路财政局大楼4F

 

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