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副市长唐海宾接待重庆客商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2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9日,副市长唐海宾就“河沥溪街道老街改造”项目与重庆客商进行了洽谈,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沥溪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双方结合宁国市城市总体规划及河沥溪街道老街的实际情况,就老街原貌保持、居民安置以及设计理念、发展方向、项目融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针对后期如何切实有效的开展合作,唐海宾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洽谈,并诚挚邀请企业尽快拿出策划改造方案,谋求共赢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唐海宾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进一步加大与该公司的沟通对接,切实为企业拓展项目团队来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河沥溪街道老街改造项目早日建成落地。(河沥溪街道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