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上海檀溪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组团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9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上海檀溪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组团来宁考察项目投资合作有关事宜,市委常委邱型军,副市长唐海宾,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港口千年龙窑小镇、体育场周边地块、宁中北侧地块、图博馆周边地块、城西湖周边地块、青龙湾管委会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邱型军首先对考察团到宁国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真诚地期盼上海企业界能够经常来宁国考察,就合作意向进行沟通与交流,希望能够与上海檀溪集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携手推动宁国经济发展。

  考察团表示,宁国市生态环境优越、产业特色鲜明、规划标准超前,是一片理想的投资沃土,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边的沟通和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让更多的合作项目落户在宁国这片创业热土,努力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