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喜获全省农田水利“江淮杯”评比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3 08: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2017-2018年度“江淮杯”竞赛评比结果揭晓,我市在此次评比中荣获三等奖。该奖项是我省农田水利工作最高奖项,极大肯定了我市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全市各地以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为目标,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引领,因地制宜、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创新小型水利工程投资、建设和管护,加快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步伐。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呈现出规模、标准、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的良好态势,大大提升了农业抗灾减灾和综合生产能力,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持,为保障全市粮食稳定增长、农民持续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水务部门将锐意进取,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事来抓,推动我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