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全市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14: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市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普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及市各招商组组长、副组长,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汇报了1-10月份全市目标管理考核重点指标运行情况;市招商合作中心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各招商组组长汇报了本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就全面实现今年目标任务,王普强调,要敢抢敢拼,全力实现“双确保”目标。一要抢进度。紧紧抓住余下时间逐项梳理指标,制定详细任务清单,把责任明确到人、时间细化到天、工作落实到点。二要抢调度。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每周至少对各自负责的指标任务进行一次调度,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三要抢精度。宣城市目标管理考核涉及到的111项考核指标,每一分都要全力争取。

王普强调,要善作善成,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更大突破。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努力把宁国打造成全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先行地。要紧盯大好高项目。坚持招商选资,聚焦创新型、税源型、产业链型及四新经济,不断提升招引项目质量。要立足宁国产业实际,做足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质量动力效率变革。与此同时,要破解土地等要素瓶颈,确保落得快。要扩大增量,挖掘存量,争取变量。要优化环境,确保留得下。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优化为企服务。

王普强调,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取得实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各类督查整改,要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加快宁国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何田就当前招商引资和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看清机遇与挑战,树立信心和决心。我市有着良好的区位、空间、要素、产业和以商引商的基础条件,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要坚持长期招商,招大引强原则,认真研究,综合施策,牢固树立全省争一流,宣城争第一的决心。二要注意方式和方法,提升能力。要坚持全民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重点区域与非重点区域相结合,主导产业与无中生有相结合,招商选资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破解要素与优化环境相结合。考核工作对内要加强研究调度,对上要强化协调。三要落实责任,强化调度。要强化责任,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强化通报,积极营造重招商、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