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日,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丁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以及相关部门、街道、村和项目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丁俊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政中心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君、汪溪街道、市住建局负责人先后致辞。大家表示,将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城北污水处理厂位于汪溪街道联合村众村以北、洪村以南,占地面积约128亩,一期建设占地约64亩。项目既是一项市政工程,又是一项环境保护工程,其项目目标:针对我市发展现状以及总体规划的要求,城北污水处理厂处理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A标准的基础上部分指标达到准Ⅳ类。该项目由污水处理厂、污水提升泵站及场外约13km管网三部分组成,处理规模为近期5万m3/d,远期扩建至10万m3/d,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构筑物消毒接触池、污泥浓缩池、混合池及调理池等构筑物按照10万m3/d规模建设,其余构筑物和设备按照近期5万m3/d安装。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计划2021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