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开门接访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王普共接待3批次7人信访代表,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征询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接访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抓紧落实。
  来访人王某某为河沥溪街道胜利村老林业局宿舍楼住户,反映该宿舍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经多次洪水浸泡,墙体多处开裂,屋顶漏水,加上今年“8.10”台风洪水冲垮河堤,对房屋造成极大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王普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住建局实地调查,结合城市建设需要,就征收可行性进行论证,并答复信访人。河沥溪街道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来访人冯某某反映其于2016年在华贝城市广场购买房屋,并缴纳20%首付款,因开发商停工、资产重组复工、首付款占比提高等因素,后又补缴10%首付款,一直在配合开发商办理按揭贷款手续,但银行至今未放贷,开发商未交房。王普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住建局调查核实后答复信访人,建议住建局召集开发商、购房户进行协商,督促开发商主动与按揭贷款所涉银行对接,尽早放款、尽早交房。
  来访人丁某某为南山街道千亩村麻石桥组村民,反映中鼎公司南部厂区在其屋后修建的水沟,因年久失修,多处破损,雨水从破损处直接冲入房屋内,造成其家中物品被雨水浸泡,由于雨水常年冲刷,导致其住房房基不稳。王普在答复意见中要求市经开区管委会实地走访调查,并答复信访人;南山街道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