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宁国年鉴(2018)》喜获全国特等奖 —— 今年安徽省唯一获全国特等奖的年鉴

发布时间:2019-11-20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宁国年鉴(2018)》喜获最高奖项——全国县区级综合年鉴特等奖,这是继去年《宁国年鉴(2017)》获全国一等奖后的又一殊荣,刷新我市地情书在全国获奖的最高纪录,也是今年安徽省唯一获全国特等奖的年鉴。据悉,此次全国评奖比例较往年减少,评审较往届竞争更加激烈,评审要求也更为严格,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一律取消评审资格。
  《宁国年鉴》是由中共宁国市委、宁国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编纂的地方综合信息资料性文献。自创刊以来,在各供稿单位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始终坚持“质量为上、常编常新”的编纂理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近年来,面对全国方志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打造“精品年鉴”为目标,结合我市地方特色,进行创新改版与规范,不断提升年鉴编纂质量和水平,实现从内容到形式的创新和跨越,获得全国专家及省内、外同行一致好评,也充分发挥了存史资政之鉴与展示宣传宁国之名片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