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王普赴苏州、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7:56 信息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8日,市委书记王普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办、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经开区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产业招商三分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招商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苏州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某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普从科技创新、技术驱动、“两化融合”、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承接科技创新型、商贸服务型项目的优越性,希望双方可以共同努力,打造宁国新型产业专业化园区。几家企业负责人对宁国投资环境一致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后期一定会加强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