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发扬“四实”作风,推进“两型”招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5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招商工作紧密结合,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专项整治的突破口,以打造一支服务型、专业型的招商队伍为专项整治的目标,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聚焦三圈”实招。聚焦杭州经济圈、环太湖经济圈、上海经济圈,优化产业分局的招商区域,还要求分局招商干部实行蹲点招商,收集了三圈区域大量企业搬迁、投资意向等信息,抢占了先机,开拓新局面。

  依托“三个群体”实交。注重与本地企业群体交朋友,持续开展好“1+5+N”五大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大走访实帮活动,实际帮扶解决发展困难,以此搜集目标企业及其上下游等多方面的关联投资信息。注重与外来客商群体交朋友,找准关键人,尤其是一些商会会长等,由此获得当地企业相关信息。还应抓住资本运作群体,该群体既可以是风投公司也可以是实体企业,在两个领域都做的风生水起,通过三个群体可以打通我们的信息渠道。

  “精判三性”实谈。要求招商干事加深对所谈行业领域的了解,对项目的先进性、效益性、成长性要有精准判断,不光站在宁国的经济发展的角度谈招商,更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去分析企业在宁落地的实际好处及今后发展,以真诚和专业来打动客商。

  “做好三量”实落。将宁国资本市场、良好的生态环境、高层次的国家级园区等变量优势往实处放大;将土地、置换产能等存量资源实处利用,引入成长型企业等增量从签约到落地到投产等问题实处解决,实行“一对一”对接,“订单式”服务,确保一批在谈项目实现签约、一批签约项目实现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