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宁国市垃圾分类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8 15: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小手牵大手”共建垃圾分类模范市暨宁国市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西津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负责人及部分团体代表参加。

  仪式上,唐海宾致辞;轻松环品公司、西津小学、物业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金庆文宣布我市垃圾分类正式启动;金庆文、唐海宾和嘉宾共同按下垃圾分类启动按钮并为西津小学、富华国际社区一期、华贝城市广场垃圾分类示范点进行了授牌。

  唐海宾在致辞中指出,实施垃圾分类,既是落实国家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改变群众生活方式,节约利用资源,践行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优化举措,做好保障和服务,加快推进垃圾试点分类工作落地开花。广大市民也要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全民、全城参与的浓烈氛围。杭州轻松环品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做细做实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助力城市环境再美化、城市品味在提升。

  仪式结束后,金庆文、唐海宾等还参观了西津小学垃圾分类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