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市委书记王普赴方塘乡现场督察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马亮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方塘乡红杉林旅游景点、市云门渔业有限公司、板桥村自然保护区等地,对生态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王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落实环保责任,从战略全局高度抓好环境治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从严抓好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对一些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严厉追责,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行动、务实的举措,打好环境治理“战役”。

  王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不断完善我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健全政策体系、法治体系和监管体系,全面推动我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