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我市召开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8 15: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我市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吴学明,市法院院长袁风影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综治办、司法所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并为津北小学颁发宣城市关工委系统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陈柏平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创新法治教育形式,大力开展法治进校园、法治进社区活动,组织青少年参加普法教育,重点抓好中小学生法律启蒙和法律常识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明辨是非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观念,不断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努力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