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省关工委来宁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9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宣城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宁国市关工委文化教育、家庭教育工作汇报、宁国市戏曲协会编创家庭教育剧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越来越丰富、机制越来越完善、效果越来越明显。调研组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据悉,近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空间,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了新实践、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新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