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我市2019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测试质量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9日,全市2019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测试质量分析会议在第二初中召开。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9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进行了数据分析,提出下一年度备考建议,参会学校就2020年毕业学业考试备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2020年备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有信心,精准诊断,精准发力,赶超周边县市区。二要有思路,科学正确,符合实际。三要有实践,上下齐心,努力付出,认真落实。四要有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倾情履职尽责,创新机制,合力攻坚,力争我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首要任务,要向教师专业成长要质量,向课堂教学效率要质量,向体制机制活力要质量,努力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要抓思想促提升,抓管理促提升,抓改革促提升,坚持“质量是生命线”理念不动摇。教育主管部门将统筹内部管理,为教师专业成长打造平台,集中优势力量,共同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