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我市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招商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15: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招商合作恳谈会在合肥举行,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3名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对参会企业家表示欢迎,向现场签约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相关地方和部门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益。

  陶方启指出,当前宣城发展正值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期,迫切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加盟宣城、助力宣城。我们将继续强化高质量服务,着力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努力把宣城的区位交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地理前沿转化为发展前沿。对所有来宣投资的项目,我们都将恪守诚信、全力支持、做好服务,让广大投资者在宣城生活愉快、创业愉快,成就辉煌事业。并期待各位企业家以本次恳谈会为契机,能够多到宣城实地考察,多与宣城交流合作,多为宣城牵线搭桥,关心支持宣城的建设发展。

  我市高性能改性铝合金精细胎面多瓣复合结构轮胎模产业化项目在会上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