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卫健委对青龙乡计生奖特扶对象进行复核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计生奖特扶复核小组来到青龙乡开展2019年计划生育奖扶、扩面、特扶新增对象县级见面复核工作。

  复核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把政策关,对申报表所载信息进行逐项询问,仔细核对每个申报对象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证件信息,详细询问申报对象的婚育史、现存子女数等情况,确保奖特扶对象资格确认“零误差”。青龙乡卫计办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认真细致地向奖扶特扶对象进行计划生育政策宣传,着重宣传资格确认条件和奖扶金标准,提高计生奖特扶对象对这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

  据了解,2019年,青龙乡新增奖扶对象9人,特扶对象3人,扩面对象98人,已全部通过县级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