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征迁助拆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1 07: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顺利推进振宁路向南延伸段、G329线“二改一”项目建设,3月19日上午,在市政府统一部署下,河沥溪街道办事处会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部门,在项目所在区域开展了征迁助拆行动。

  振宁路向南延伸段位于东津河以东,为连接河沥园区和G329线的主要干道。该项目建成后,将把河沥园区、振宁路跨东津河大桥、宁中高中部连接在一起,可有效缓解金桥路、东津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带动周边区域发展。G329线“二改一”项目为我市重点交通项目,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极大改善G329线河沥溪段交通瓶颈问题,也有利于提升河沥溪片区城市形象。

  当前,随着征收征迁工作深入推进,振宁路向南延伸段项目红线内所有房屋已完成征迁,但少数被征迁人在签订征迁补偿决定后,存有反悔心理,且拒不搬迁;另有部分群众在已征土地上抢栽抢种二次青苗,且拒不移除;G329线“二改一”项目红线内尚有3户被征迁房因周边少数住户阻扰拆除施工,导致拆除作业无法正常进行,以上行为都严重制约了项目建设进度。为确保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有良好的环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各单位在履行完毕各项前期程序后,果断出击,依法组织实施了本次征迁助拆保障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