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我市强化调度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8 08: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民生办组织召开全市民生工程调度会。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宣城市民生工程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1月至5月项目进展及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学习了省民生办关于推动民生工作和民生工程精准化管理实施的文件精神,并对宣城市相关考核制度进行解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紧抓项目进度。严格对照《宣城市2019年33项民生工程时间节点控制表》,强化项目调度,确保达到节点进度要求。二要加强制度建设。牵头单位依据上级出台的实施办法,抓紧分项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并结合实际制定对乡镇街道分项目考核办法,强化考核引领。三要加强政策学习。要把省民生办近期出台的“两个文件”作为民生工程工作的指南,推进工作精准实施和精细管理。四要规范基础工作。严格按照省级项目绩效评价办法,规范日常工作,规范项目资料,规范基础数据库。五要加强宣传引导。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突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继续做好民生工程信息政务公开,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监督民生工程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