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绿色信贷”助力茶农增收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清明节后气温高,茶叶产量大,农商银行给我的这50万元易贷卡额度,在手机银行上就能随用随贷,真是帮了大忙了!”市黄花云尖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吴宝康对正在东风桥茶叶市场开展业务宣传的农商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今年清明前的气温较往年偏低、雨水足,清明节后气温快速回升导致茶叶产量陡增,茶商的流动资金需求较以往提高。宁国农商银行提前上门摸底、提前授信,帮助茶叶收购商摆脱了收购资金上的烦恼。

  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向全市98户茶农、茶商授信890万元,贷款余额655万元。同时为本地涉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量身定制了“绿色兴农贷”,为他们收购、销售、种植等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切实发挥信贷资金“造血”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