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我市3家企业在省“专精特新”板块挂牌

发布时间:2019-06-27 08: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第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合肥举行。我市红桥金属、顺昌机械、中意耐磨3家企业成功在“专精特新”板挂牌。

  仪式现场,省股交中心与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省股权服务小贷公司、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与安徽格楠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意向授信协议,意向金额2800万元。兴业银行、建设银行和徽商银行向安徽友邦印务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发放贷款1.47亿元。

  据悉,我省“专精特新”板于2017年8月开板,旨在重点支持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市场做大做强。截至目前,我市已培育3批共8家企业挂牌成功,占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数量的20%。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